今天是我近年来最紧张的日子,因为我真的很怕演讲,每次演讲都把稿背得很熟才上台因为对自己的英文对话还不够满意。不知为何英文写作还ok,但英文对话就会卡下卡下。都说了几年了,还没能掌握得很好,所以很害怕。

不过每次都一样,还没开始讲是就很紧张,当你开始讲时就会bilibala得把重点讲完。过后到了Q&A Session, 我又开始紧张了,因为那个Dr. Shenba问我好多问题,因为他误会我的题目了啦。但幸好Mr.Gavin(就是我的supervisor啦)帮我解释,Dr.Shenba才明白了。还好过后的问题我也handle得到。

付出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。努力练习的结果,得到的就是lecturers们的称赞。

一句"well done!"就足以让我为自己感到骄傲。Mr.Gavin还称赞我说可以考虑做lecturer。因为我 "good in lecturing"。哈哈,他还说可以recommend哦。但我没把握好机会问他可不可以在我的resume写他as我的referee。下次一定要问一下,打铁要趁热嘛,嘻嘻^^

然后就呆在学校等Michelle和Sharon给他们支持和拍照(这是一定要的啦!)
有没有future accountant的感觉? 哈哈, 没有。=p
我和Sharon最怕的presentation完了咯,我们都松了一大口气。

过后当然要奖励一下自己啊~我们就去吃了我们最爱的telur bistik =>
然后再去San Francisco =>

开心的一天,回家又流鼻血了,哎~

好啦,再聊咯,拜~
P/S: All photos posted were from Michelle Chin. Thank you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