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这两个月有很多要分享的,但都没什么动力和时间。
今天为什么会有动力呢,因为心情糟透了。
人,真的可以很善变,很做作,很现实。
当你有利用价值,你就会哄着被需要。当你已经不被需要了,也不提早通知一声,一脚踢你走。
我也不知道牺牲这一年的时间干嘛。当别人都在向前走。我却在原地踏步,还退了几步。
到最后得到的是什么,就一句 “你去找工了咯,车自己供咯,油自己打咯,给家用咯”
什么叫“去找工了咯” ? 我没找吗,是谁不让我找的,我为什么没找?别人问我做么还没出去做,我都不好意思讲啊,都是为了你啊。你现在last minute跟我讲这句话。我竟然得到的是这些。我很不甘心啊!这样子讲话的语气对我很不公平啊!
但我可以跟谁讲?没有人。
其实我已经有想到这句话的到来,只是想不到真的是把话讲成这样,真的被我猜中了,真的那么现实。
所以有什么打算呢? 暂时来说当然是找一份工咯。
在那之前我会提议把车还给他,自己供一辆便宜的,比如说myvi? viva? 够便宜了吧。
但不知被不被接受。
说完后心情没那么down了,看来今晚也是会以泪洗脸睡觉了。
拜拜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