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end又到啦~

本来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,但七早八早就被我的小冬瓜弟弟给吵醒了TT
可怜的弟妹在星期六还要上学哦,可怜的我在星期六还要爬起来载他们哦。

你们的老姐可是在发着美梦呢!~

载了弟妹后,我回到家再继续睡。不料,一小时后又被爸爸给吵醒。去喝茶~

我蛮喜欢和家人去喝茶的,因为心情很轻松,可以跟他们聊天说笑。

在吃完早餐后,爸爸买了一套台湾电视剧--《海派甜心》


这部戏的故事内容是来自一个同名的日本漫画,主角是由小猪罗志祥和杨丞琳所饰演。

本来觉得小猪在戏里的造型笨笨的,觉得是无聊的搞笑片,没什么兴趣。

一开来看,真的是搞笑剧。但不会无聊,还很有趣。

因为小猪真的很会搞笑,很风趣可爱。我想小猪也在剧本方面给了不少意见吧。罗志祥不只人长得帅,舞跳的好,反应快,孝顺,还很有想法,很creative。

另外,杨丞琳在这部戏里的造型很衬她,他摆脱平日的可爱造型,穿上摇滚的服饰,再画了黑眼线,很有rock n roll的味道~我喜欢~杨丞琳刚出的专辑我也蛮喜欢,尤其是雨爱,很好听~

喜欢看偶像剧的朋友一定要看《海派甜心》

等我考试完了以后,我还要看《下一站,幸福》^^
(嘻嘻,各位朋友们,不好意思啦,我是有点outdated)

由吴建豪和安以轩主演=>
吴建豪真是越来越man!

还有小彬彬哦

.
.
.

今天小鬼黄鸿升也到了云顶开大型签唱会,但因为来不及了,我又得载弟弟补习,就没去了TT

希望下次他还会再来!但不要选在星期六pls, 本宫星期六不得空。

写下写下都有点心虚了,本宫的贵庚都不小了,想法还好像停留在中学时代。嘻嘻。whatever lar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