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就开始生病了,到今天都还没好。只是伤风咳嗽就把我给折腾了,吃了几天的panadol,幸好没发烧,只是发热气。
就快考试了,要快点好起来!

这几天感觉到家人真的很好。有人关心的感觉很温馨=)

就像今早,真的很感动,爸爸看我伤风又咳嗽,帮我泡了一瓶蜜糖水让我带去学校喝^^
妈妈知道我生病,让我在家里休息,不用去店里帮忙。
kakak几乎每天自动泡蜜糖水,又帮我买panadol。

哎,人生真的很短暂啊~已两张出了T.T
我不想,我不想,不想长大~

p/s:杰也很好啦,知道我生病要来陪我。只是很累,不想出门。不好意思喔。

1 comments:

Lilian said...

take care girl .. need exam edi le ..

ps: u still young lo 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