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风筝,想在天空自由飞翔,但那条又长又粗的玻璃线总是控制着风筝的去向,它多么想趁着风大的时候尽全力飞翔一次,但它的主人却把它收了回来---



或许杰说得对,不是每样事情都可以自己想怎样就怎样。或许是我太自私了,太爱面子了。

看见同学们一个个找到了工作,开始在事业上慢慢起步,而我,却还在原地踏步,所以为此感到心急,觉得自己赶不上别人的脚步,怕输。

或许真的没有选择的余地。或许我真的得向现实低头。不是我没有争取,是我真的没有争取的权利。

不管怎样,我还是希望会有转机的一天。如果,如果,如果他帮我说句话,或许我就可以得到想要的。

到最后,我还是抱着希望,希望奇迹出现。请原谅自私的我。


---风筝,想在天空自由飞翔,但那条又长又粗的玻璃线总是控制着风筝的去向,它多么想趁着风大的时候尽全力飞翔一次,但它的主人却把它收了回来,他只好盼望着下一次风的来临---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需急拉。工作会有工作的烦恼,不用和别人比。迟一点开始,迟一点烦。 慢慢看下有什么适合的工作,慢慢去访问 =)

慧爱~

SeakLinG said...

嘻嘻,可爱的慧爱。谢谢你的关心!你也加油哦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