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所谓,珍惜眼前人。
我就是这么的不听话,这么的倔强。
过去的你把我当女王一样,我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,要生气就生气,要你疼,你就得疼。
久而久之,我的刁蛮任性就变成了对你的依赖。

你时常问我:为什么你对我这么野蛮?=(
我答:就只对你而已啊^^
你就说:不要啦~

嗯,在你面前,我不需要掩饰任何的情绪,只有你才会看到真正的我。
当了三年女王,我因为种种因素,竟然舍弃王位,而选择当平民。
变成了平民的同时,你苦苦相劝要我回到王国,可是我不听,我压抑着自己不去想过去的生活,就因为倔强,弄得双方都承受着痛苦。
慢慢地,我们少了联络。直到我们相见的那一天,你那仆人的忠心和我那女王的刁蛮任性又出现,顿时让我觉悟原来真的不能没有彼此。

当我回到王位后,你一切依旧,对我服侍周到,千依百顺,让我感动不已。虽然我知道我不在王位的日子,你过了邻国去,但念在我们三年的主仆关系,我愿意相信,愿意让你继续做我忠实的仆人。我答应你不再舍弃王位了,但你也要答应我不再到邻国去。

现在的你会说:你还是一样的野蛮 ^^
我答:那你要不要服从?
你说:当然要啦,I can be your hero baby~


三年的感情,失而复得,应要好好珍惜。我们可以做到的。。。希望我真的可以

Dear friends, sorry for not writing in English. Basically, this blog is about appreciating people around you. Here, I wrote about appreciating my current bf. lol. i know it's a bit funny la...
Here, i described myself as the queen and him as the slave^^. In the 3 years of relationship, we experienced happiness and also sadness and I realized that I should appreciate what I have now rather than looking for better one.

That's about it and i think i shall continue with my tutorial questions...gambateh^^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失而复得是非常难得,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。。加油~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