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回到家不久,就下了一场倾盆大雨。在这冷冷的下午,我便当起了书法家^^
全因小妹不喜欢写中楷,本小姐我又心情好,好吧,帮你做功课!
很久都没有写书法了,还记得小学四年级时,我还得过全级小楷比赛第三名喔~骄傲的呢.. 嘻嘻 =D
有请各位慢慢欣赏,见笑了,哈哈

Thanks to my sister, I have become a one day calligrapher. As she does not like calligraphy, I help with her homework today. Have a look at my works....
These are called 'Zhongkai'.




除此之外,我今天终于把这本书读完了--《河畔芦苇》。这是一本大学讲师的少女日记,这位大学讲师名叫刘香伦。里面记载着她从小学五年级至二十一岁的点点滴滴 (1980-1990)。内容包括了她的求学生活,家庭生活,感情生活等。读完了后,我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年我没继续进修华文,还记得我华语程度还不错。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我希望可以像刘香伦老师一样成为一名华文教师。说着说着又让我想到了赖美娇师,我四五六年级的华文教师。她是我的恩师,要感谢她。
这本书也让我觉悟到写日记的重要性,日记好像可以把时间倒流一样,老了的时候,还可以回头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